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并入丰田品牌 原Scion品牌车型退市换标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随着Scion品牌即将退市,丰田官方也确认了现款Scion iA与iM车型将换装丰田LOGO,全部的换标计划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完成。


小贴士:Scion品牌由2002年创建;至今已有13年历史;丰田正式废除Scion品牌




Scion C-HR概念车



据悉,Scion iA和iM两款车将加入丰田现有的产品线,这意味着iA车型将被命名为雅力士iA,同时iM车型将被命名为卡罗拉iM。Scion发言人Nancy Hubbell称,iA车型现已加入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雅力士产品线,而iM与现有的卡罗拉车型也会相处融洽。届时,卡罗拉将会同时拥有掀背和三厢轿车两种车身形式可供选择。




2015款Scion iA



另外,现有的Scion FR-S车型将会由即将于2016纽约车展发布的2017款丰田GT 86替代。




2013款Scion FR-S



据悉,Scion退市的原因主要与销量的不断下滑有关。该品牌设立之初有着“造年轻人喜爱车型”的口号,不过从统计数据来看,近年实际购买Scion车型的消费者平均年龄为49岁,可见北美年轻消费市场有着很大的萎缩,而这也导致了其销量的严重下滑。Scion在2015年仅售出了56167辆新车,相当于2006年销量巅峰时期的三分之一(2006年销量为17.5万辆)。


编辑点评: 取消北美市场的Scion品牌。也就是说,历经13年的Scion品牌将正式退出历史的舞台,取消的原因是因为该品牌的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


相关内容回顾


Scion发布tC新车官图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