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将推特别版小型掀背车 起售价13.7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11 14:5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丰田雅力士(Yaris)已推出了三代车型,而全新一代车型则在中国市场内被命名为Yaris L致炫。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丰田计划推出一款雅力士橙色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较为个性化的外观和内饰格调,起售价为15,795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3.7万元)。




丰田雅力士橙色特别版车型将基于标准版雅力士打造,并且仅提供五门版本,新车采用了亮橙色车身涂装,后视镜盖、B柱和C柱均使用了黑色点缀,视觉冲击力强烈。此外,新车还配有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后排隐私玻璃和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丰田雅力士橙色特别版分为汽油、柴油和混动版三种动力配置。其中,1.33升的VVI-i汽油发动机匹配了手动变速箱,起售价为15,795英镑。此外,搭载1.4升D-4D柴油发动机的车款在起售价方面为17,425英镑,而混动版车型所搭载的1.5升VVT-i发动机则匹配了自动变速箱,起售价为17,995英镑。



丰田特别版雅力士的内部使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黑色脚垫上也配有橙色针脚,同时配有钢琴烤漆材质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和排挡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高分辨率的触控显示屏,从而使倒车影像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可视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图/文 网通社 岳岩松)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混合动力车型汽油版车型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