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2016款丰田GT86细节发布 底盘/气动性改善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12 11:2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近日报道,丰田改款GT86今年年初亮相纽约车展,丰田公司日前透露该车的更多细节。底盘、外观以及空气动力学性能均有提升。



车上最大的改进就是进气和排气系统。丰田称他们为GT86的手动档提供了线性扭矩模式,同时对减震器进行微调,以提高稳定性。无论是平顺性还是刚度都因丰田在后柱增加了点焊而大大提高。升级后的减震器也被放在了选配列表。




丰田声称多亏对车外观的修改,GT86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改善。车辆内饰方面,采用直径为362毫米的方向盘(这是丰田最小的一款方向盘),中间带有“86”的标志,以及4.2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新的屏幕可以显示效果为导向的统计数据,如功率和转速。还有更实用的信息,如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改款86仍将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05牛米,7.6秒破百,极速为225公里/时。



底盘更新包括修改阻尼器、弹簧刚度以及重新调校悬挂设置。丰田公司说,这样“更容易控制和提高灵活性”,暗示这些设置使驾驶更加稳定。 (实习编译:秦世姣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