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经典转子跑车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7-25 14:0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厂商在运动型小跑车领域不乏有力的产品。马自达RX-8也在其中,虽然RX-8不一定是他们中间性能最优秀的,但可以冠以最独特的名号。

转子传奇 马自达经典转子跑车RX-8实拍 汽车之家

    近几代的马自达车型,总以强烈的运动气息打动很多年轻人的心,而要说外形,RX-8又绝对是马自达车型中的榜样。毕竟是运动型的跑车,在车身造型方面,RX-8绝对是当仁不让,扁平的车身,优美的身段,匀称的比例和动感的线条,这些都是RX-8吸引人的地方。不过自从2002年秋天接替了RX-7开始,RX-8已经拼杀了快6年,所以今年推出了小改款车型,同时也引进到国内。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rx-8 6at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rx-8 6at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rx-8 6at

    改款后的RX-8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整体轮廓仍然保持了经典的样式,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马自达标准的细长的大灯再次被拉长,原本坚定自信的目光中又增加了几分诡异的凶狠。雾灯的变化也很明显,简单的原型雾灯变成了富有攻击性的四边形,进气口的位置也升高,面积加大。“大嘴”是现在的潮流,马自达也不甘落后,新款RX-8也张开大口,要呼吸更多的空气,似乎暗示它的性能也更强了。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