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日产逍客对决道奇酷搏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族   更新:2008-7-23 10: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两年汽车业的混型风尚(参数 图片)(Crossover)从欧洲吹到了北美,又吹向了全世界,现在他们已经成为各地消费者备受喜爱的车型。一款在欧洲畅销的逍客(参数 论坛 图片)、一款在北美热卖的酷搏(参数 图片),这两款车也许能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到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美日越界的对抗 日产逍客对决道奇酷搏(图)

    从去年进入中国以来,道奇(参数 论坛 图片)已经陆续推出3款车型:凯领、锋哲和今天我们要详细介绍的酷搏。其实一直关注我们杂志的朋友对这款酷搏(Caliber)并不陌生,2006年在北美市场上市后,我们的杂志也曾经对其进行过报道。酷搏作为道奇彩虹(Dodge Nero)的替代车型在北美推出后,媒体普遍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两个方面:第一,他能否替代彩虹,并且比彩虹作的更为出色;其次,这款Crossover能否成功攻打海外市场。很高兴,当时我们美国的同事给了这款车不错的评价,认为这款车切实考虑了美国人固有的生活方式和欧洲人苛刻的使用习惯。我们相信他在中国市场也会得到普遍认可。
    
美日越界的对抗 日产逍客对决道奇酷搏(图)

    作为克莱斯勒(参数 图片)旗下道奇品牌的一款产品,酷搏与吉普(参数 图片)指南者(参数 图片)、克莱斯勒Sebring出自同一平台。这三款车型都是为了迎合越来越被认可的混型车趋势而专门设计,因此多功能、多用途是他们共同的特征。酷搏采用五门设计,融合了运动型双门轿车的轮廓和的力量感。整车线条较为硬朗,特别是车头部分,昭示了其纯正的美国血统。在超大圆环状前灯映衬下,发动机罩显得棱角分明,而格栅的十字造型和羊头标志是道奇品牌最为显著的家族特征。前格栅与翼子板之间实现了无缝连接,更令水晶质感的前灯闪亮夺目。侧面车顶弧线圆润流畅汇集到车尾,为车身提供了良好的风阻系数。醒目的尾灯延续了大力神(Herculean)前灯的设计基调,且精妙地勾勒出酷搏的前后轮廓。
    
美日越界的对抗 日产逍客对决道奇酷搏(图)

    强劲的动力输出是每个道奇成员的看家本领。这次引进国内的酷搏配备了集尖端技术之大成的2.0升Dual VVT GEMA世界发动机和无极CVT2变速箱。虽然在北美和欧洲等地区,酷搏有2.4升排量和柴油版本车型销售。不过就价格定位和日常使用情况来看,这款2.0升发动机更符合目前中国消费者的使用偏好。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无极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模拟6挡位的使用环境,该配置车型的售价23万。
    
美日越界的对抗 日产逍客对决道奇酷搏(图)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