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0万级捷达VS5与15万级日产逍客 配置差异有多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6 6:2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15万元价位区间的紧凑SUV市场中,如果消费者在意品质,他们会更多关注合资车型,比如备受追捧同时市场终端有一定优惠幅度的东风日产逍客。但如今有一个品牌的车型,它不仅拥有纯正的德系血统,同时品牌名称也家喻户晓,这就是——一汽大众捷达VS5。


作为大众品牌的子品牌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其主体定位就是满足预算不高同时又更在意配置需求,同时兼顾着德系品质的年轻消费群体。


那么一款售价区间在8-11万的一汽-大众捷达VS5和一款售价区间在15-19万的东风日产逍客,在配置层面究竟有多大的差异,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先是消费者颇为注重的安全配置层面,两者都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ACC自适应巡航)、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和HHC上坡辅助系统等功能。


相比于售价更高一级的东风日产逍客,一汽-大众捷达VS5只是在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有所缺失,而这些配置在逍客的的中高配车型上才有所配备。此外,一汽-大众捷达VS5还配有智能疲劳监测提醒功能。





舒适性配置上,一汽-大众捷达VS5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逍客全系未曾配备的腰部支撑调节,这项功能对于长途旅行的驾驶者来说十分友好。


而东风日产逍客与一汽-大众捷达VS5的舒适性配置差异主要集中在座椅材质上,东风日产逍客中高配车型配备的真皮座椅,在视觉和触觉上会更显高档,但同时也换来了更加昂贵的售价。


可以看出虽然两者售价相差一个级别,但在仔细研究配置后,会发现售价更低的一汽-大众捷达VS5和的配置差异并非很大,甚至像腰部支撑 这种比较实用的功能配置在售价更高的东风日产逍客上并未搭配。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