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江淮新款iEV7L正式上市 配置调整/售价8.95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5 9: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淮新款iEV7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均为8.95万元。新款iEV7L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



江淮新款iEV7L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网约版 8.95
驾培版 8.9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江淮家族式宝瓶口设计风格,封闭格栅上带有点阵装饰。两侧大灯由镀铬装饰相连,凸显精致感。同时,其前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黑色装饰,增强一定的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款iEV7L尾部设计简洁,尾灯线条圆润,下包围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




新车内饰采用黑白双色搭配,通过蓝色的装饰点缀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7英寸中控大屏配备了智能多媒体系统,具有导航、蓝牙电话、智能语音、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新款iEV7L增加OTA智能远程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5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续航方面,新款iEV7L配备容量为35.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