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逍客 >> 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上市 15.49万起/10项配置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9 6:5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逍客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5.49万-18.89万元。新款逍客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搭载了全新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大领先智能科技。此外,该车还推出了个性化的暗夜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 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V智享版 15.49
XV Prem 豪华版 16.88
XV Prem.Pro 豪华领航版 17.38
2.0L XV TOP 旗舰版 18.8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推出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身配色和“暗夜选装包”套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



新款逍客搭载了全新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大领先智能科技。同时,该车还全新升级了车联网系统,全新的远程控制功能可通过日产智联APP完成寻车时的闪灯及鸣笛、控制发动机、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等开关和调节等。



主动安全方面,新款逍客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AVM全景式智能监控、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ILI车道智能修正、行车记录仪等,全程守护出行安全。此外,旗舰版、豪华领航版还带有Auto Hold自动驻车。



另外,新款逍客全系搭载智能公路稳行系统,包括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RC智能稳行控制、ITC智能循迹控制等。其中,智能感应路况变化和驾驶者刹车、加速、转向等操作意图,智能调节车身重心及主动对车轮制动,提升驾驶体验。



座椅方面,新款逍客旗舰版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全新设计的3D面套包裹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三重舒适结构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让驾驶者保持轻松驾驶状态。此外,2021款逍客除入门级别,均配备了真皮座椅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