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逍客 >> 正文

有望年底亮相海外 日产新一代逍客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2 7: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出色的销量和口碑,美版车型命名为Rogue Sport。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Rogue Sport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借鉴了全新Juke的设计元素,有望今年年底在海外发布。



谍照拍摄于欧洲某测试场,虽然进行了高度伪装,但我们仍然能够从中发现一些端倪。新一代日产Rogue Sport的外观设计汲取了一些全新Juke以及IMQ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低,前脸也更圆润。



动力部分,新一代日产Rogue Sport预计将放弃柴油版车型,除了汽油版外,极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者大概率会与日本本土市场生产的日产Note一样,采用e-Power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则与三菱欧蓝德PHEV如出一辙。



作为日产全新的一款全球车型,新一代日产Rogue Sport肩负重任,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并于2021年上市销售,在海外版率先上市后也将投放在中国市场,以代替颇显老气的现款车型,预计还将进行一些本土化的调整。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