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驾驶辅助是最大亮点 日产2021款逍客试驾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3 8:5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逍客一直是日产品牌下的销量主力车型之一,良好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驾驶感受一直是它的卖点,在今年8月份2021款逍客上市销售,新车动力方面变化不大,不过在驾驶辅助功能上有所突破,正好我们获得了一辆试驾车,今天咱们来聊聊这款车在试驾方面的表现,看看和之前的版本有什么区别。



动力系统没有明显变化


我们还是要对车辆的动力部分进行简单的介绍,以便您能更好的了解车辆,2021款逍客依然使用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这台代号MR20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7,却可以使用92号无铅汽油,不过动力数据相比之前的2019款有所下调。




驾驶体验变化不大,好开轻便是主要特点


新车的动力部分变化并不大,虽然发动机参数有所下调,不过整体调校、油门刹车等部分的驾驶体验和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








可以说逍客在动态方面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不过在舒适性方面,底盘调校并不是偏向于舒适性风格的,隔音也是急需改进的方面。


其实这款车型和2019款车型的表现没有明显的不同,真正的改变还是要数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