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逍客 >> 正文

日产逍客暴强改装版时速达381公里 超全球最快SUV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4-24 11:2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4月22日消息,由日产逍客改装的逍客R打破了全球最快SUV纪录,最高时速超过237英里(381公里)。



该车由英国改装厂Severn Valley Motorsport(SVM)操刀,将日产GT-R中的V6双涡轮发动机改装后安装到第一代日产逍客中而成。该2.7升GT-R NISMO发动机功率高达600马力。但SVM已对其内部构造、冷却系统及涡轮增压器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功率可能达到2000马力。


SVM在Facebook页面上表示,公司专门打造该款车以打破全球最快的SUV纪录,直至当前该纪录由丰田功率达2000马力的Land Speed Cruiser保持。显然SVM已取得成功,其237.8英里/小时的速度已超过丰田的230英里/小时。


但由于丰田Land Speed Cruiser为非承载式车身,而逍客R为承载式车身跨界车,因此该纪录可能仍为前者所持有。目前第二代逍客作为Rogue Sport在美国上市。日产本身也在研发搭载GT-R的跨界车以及多个版本的Juke-R。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