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逍客 >> 正文

2.0L动力表现如何? 测试日产逍客CVT旗舰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4 6:2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涡轮增压与混合动力等科技的进步,传统NA发动机向“小排量高效率”动力转型。但市场中也并非没有坚持NA的车型,日产逍客就是其中之一。经过多次换代改款,逍客的外观内饰迎来巨大改变,可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着大众熟知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如今的市场中,这套动力总成还具备竞争力吗?



近日,网通社对2021款日产逍客 2.0L CVT旗舰版车型进行性能测试,通过加速、制动、油耗和燃油经济性等多项数据进行分析,看看它能否与小排量涡轮机或是混合动力竞争。


动态表现:加速/制动较中庸











写在最后: 逍客11.04秒破百的加速成绩谈不上多强,但也不算弱。动力单元中,它最大的竞争力是平顺的动力输出让驾驶变得温和、舒适。较软的悬架与不太精准的转向系统符合逍客的产品定位,也意味着它不是合格的运动选手。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