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雅力士与本田新飞度的较量 帮你选择

作者:未知  来源:che168   更新:2008-7-23 7:1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舒适:
精品小车 雅力士与新飞度的激情碰撞

    雅力士的配置设定实际上并没有拉开差距,即使是顶配版也仅仅是在改变外观。出于安全上的考虑,雅力士全系没有天窗,虽然很多人说天窗是鸡肋配置,但是没有天窗选择也必然损失了很多客户。雅力士全系标配单碟CD、手动空调,1.6L车型配置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和令人匪夷所思的后视镜电动折叠,1.3L配置的钢轮毂和取消的前雾灯无法让人满意。 

精品小车 雅力士与新飞度的激情碰撞

    新飞度的标准配置与现款基本相同,1.5L车型配置有天窗、铝合金轮毂,还增加了冷藏箱。豪华运动版车型明显增配了许多,包括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带转向灯、高级绒布座椅以及更大16寸185宽胎。 
    
    总的来说,新飞度在空间、动力方面更胜一筹,而雅力士则更注重安全、科技感更强,是一款精品小车。而就笔者看来,两车的定位实际上也针对了不同的消费人群,各有所长,需要看您自己的喜好。雅力士可能更加适合女性白领,而新飞度则更加符合男士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