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雅力士与本田新飞度的较量 帮你选择

作者:未知  来源:che168   更新:2008-7-23 7:1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品小车 雅力士与新飞度的激情碰撞 精品小车 雅力士与新飞度的激情碰撞
雅力士 新飞度

    雅力士和新飞度都是具有运动气质的小车,动力方面也不含糊。其中,雅力士搭载的1.3L和1.6L发动机与新威驰完全相同,1.6L发动机与卡罗拉相同,但是动力参数调教更加温和,更不是之前曝光的97Kw的劲爆机器,相比之下,新飞度在动力方面的改进则更加喜人。1.3L发动机换装为i-VTEC技术,相比之前的i-DSL(双火花塞点火)虽然牺牲了油耗,但是动力有显著提升,甚至达到了很多1.5L发动机的水平。1.5L发动机也经过了新的调教,参数上比雅力士更胜一筹,当然,我们不能仅仅看参数。 

    在试驾雅力士的过程中,这台1.6L发动机并没有给人以动力充沛的感觉,相反,与那台1.3L发动机比起来并没有明显的差距,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这台4速自动变速箱的限制,预计手动挡车型会更加“运动”。
精品小车 雅力士与新飞度的激情碰撞


    新飞度则将CVT无级变速箱换成了5AT,降低了生产成本,对于消费者来说也降低了维护费用,但是牺牲了一定的油耗和换挡的平顺,但是与雅力士的4AT比起来还是要好很多。 

    雅力士分为9款车型,主打1.6L车型,而新飞度在之前的四款车型上又增加了一款豪华运动版,详细配置请看以下链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