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它还是我们认识的那台超跑吗 试第四代本田飞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8 6:5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飞度这个名字非常深刻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中,“平民超跑”的名号透露着它在改装圈的地位,当然这都已经是“老黄历”了,因为第四代飞度即将到来,它还能延续前辈GK5的各项优势吗?奶萌的外观是不是告诉我们它真的要回归家用呢?


第四代飞度与之前的三代前辈不同,这次它推出了两款车型,潮跑版(所谓的普通版)和潮越版(跨界车型),当然两台车型最明显的差异在于造型,而在尺寸方面也有少许不同,这样两台车的属性以及针对人群就有明显划分。









全新设计的内饰让人无比清爽,海平面般的中控台加上大尺寸挡风玻璃以及三角窗让前方视野特别宽广,可以发现无论车辆是否配有屏幕,它都不会高出中控台,确实这样的设计比较少有,从而减少盲区增加安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