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少了痞气 多了可爱 实拍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1 5: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名鼎鼎的GK5时代已经进入末期,而全新一代飞度(GR9)即将接替它的使命,曾经GK5身上的那股子痞劲儿在GR9身上已经很难发现,换来更多的是卖萌、可爱。飞度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已经独占鳌头多年,虽然中间穿插着一些敌手,但到最后都已经没有什么消息,只有飞度还是屹立不倒。


飞度SPORT


第四代飞度有些不一样,这次共有两种版本车型分别为:飞度SPORT、飞度CROSSTAR,这让人想起来奥迪avant和allroad的区别,而在外观方面确实也有着很大的不同,感觉两台车各有不同的属性,那我们先从最吸引人的飞度SPORT开始。




确实,很多男性在看到全新飞度的图片时更多的是质疑,毕竟变化之大暂且还有些接受不了,在众多车企还在让自家产品的大灯呈现出斗狠、凝视、不屑的神态时,本田突然改套路了,设计师把新一代飞度的大灯面积向上延伸,萌萌的眼神把整个前脸“带跑偏”,让人们对新飞度有了另外一种认知。














飞度CROSSTAR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5升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至于有些“玩家”期待的手动版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但从之前的布局来看,最低配的手动版本应该不会被取消。


结语:GR9的出现会让一些女性消费者更感兴趣,而对于那些钢铁直男来说可能不会很友好,但这都不是事,要知道国人的创造能力是很强的,GK5素车也并不算是个靓仔,而从“玩家”手里塑造出来的样子就完全不同了,相信GR9依旧可以做到。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