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正式上市 售8.18万-10.8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7 6:0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飞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个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8万-10.88万元。全新飞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 厂商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CVT 潮启版
8.18
CVT 潮享版 8.68
CVT 潮跑版 9.58
CVT 潮跑Pro版 10.48
CVT 潮越版 9.98
CVT 潮越Max版 10.88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提供了潮跑Pro与潮越Max两种车型。其中,潮跑Pro车型车身轮廓饱满有型,上方的三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让前脸更具攻击性,同时也提高了视觉效果。LED前大灯采用上扬式设计,内部环形的灯组提升了辨识度。




潮越Max车型相比潮跑Pro车型的设计在视觉上则“柔和”了一些。新车沿用了海外版CROSSSTAR车型的设计,同时“CROSSTAR”的名字也得以保留。此外,离地间距要比普通版车型高,雾灯区域也没有普通版车型看上去那么凶狠。同时,新车还增加了行李架、前后保险杠护板等,提升了用车的便利度。



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与前侧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PM2.5滤芯、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安全系统。


潮越Max(CROSSTAR)车型配有前排降噪玻璃、座椅按比例放倒、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百度CarLife。两个系列顶配车型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ACC主动巡航、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和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仅提供一款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