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5月出口增长10%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8-7-6 21: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2家车厂在五月份的总产量增加6.8%至924,897辆汽车。出口数量增长10%至528,617辆汽车。从地区来看,亚洲区增长32%,最为惊人。发展中国家市场需求量增加,暂时弥补了日本和美国汽车市场销售停滞的情况。

    在全世界成长最迅速的两大汽车市场,印度与中国,日本汽车的销售量至少上扬了10%。“发展中国家受油价的影响不大,尤以中国最免疫,因为当地财富累积越来越多。”CSM东京分析师Yokoi Hirofumi表示。“中型和大型车款的销售表现,在这些地区依旧良好。”

    中国的经济成长迅速,在过去八年销售量近乎成长四倍至2007年的879万辆汽车,让中国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印度的房车销售量也不惶多让,在过去五年成长两倍至120万辆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