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自动档减配型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08-6-20 10: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提高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一汽马自达将于7月推出一款自动挡简化版马自达6车型。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这款自动挡车型是以马自达6 2.0L豪华型为基础,但是车内的舒适配置等方面却有所降低,售价预计在15.98万元左右。
 
    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目前销售的车型没有区别,2675mm的轴距长度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要求。另外这款车搭载了直列四缸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员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换挡也更加平稳。
 
    内饰虽然沿用黑色桃木内饰风格,但是这款车的驾驶座椅并没有采用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而座椅采用了织布材质,使整车的档次有所降低。在音响效果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单碟CD,喇叭的数量也减少为4个,整车的音响效果降低不少。
 
    这款新车虽然是简化版车型,但是其在被动安全方面的配备还是比较齐全的,简化版马自达6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驾驶环境。在主动安全方面,ASB+EBD等电子安全系统也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