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三菱双门跑车Eclipse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汽车   更新:2008-7-3 14:1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沉寂了很久的三菱汽终于发布消息,即将对中国市场全面发力,在今年下半年将有4款车型在中国上市,其中3款车型将以进口方式引入、1款与东南合作的车型以国产身份引入,分别为日蚀双门跑车、EVO 十代、全新蓝瑟以及Zinger。
 

据了解,其中三菱日蚀(Eclipse)双门跑车已定名为“伊柯丽斯”,同时价格也正式曝光,伊柯丽斯标准型售价298000元,标准型特别版(橘红特别色)售308000元;高配版售价为328000元,高配特别版(橘红特别色)售价为338000元。在车型颜色方面,三菱日蚀(Eclipse 伊柯丽斯)提供给客户有多达8种车身外观颜色选择,并且在内饰颜色方面也相应地提供了3种颜色组合选择。

虽然日蚀在国内不如EVO那么有名气,但是它同样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大的日系跑车,并且它采用的是双门Coupe的造型,其水滴形外观,将风阻系数降至最小,在外形上更具冲击力。新款车型采用了新的双尾气排气管,搭载2.4L MIVEC发动机,手自一体运动模式变速箱。

安全方面,以北美的安全设计为标准,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的标准四轮碟式刹车、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豪华版还配备了大尾翼、HID灯及全球著名的ROCK FORD音响,给您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