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正文

马自达汽车公司07年日本汽车产量增长3%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8-6-11 13: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28日报告,07年12月该公司日本国内汽车产量年比增长8.7%,达到91,409辆,为连续第五个月增长。
 
尽管日本国内汽车需求增长缓慢,但出口增长将抵消国内需求疲软的不利影响。


07年,马自达汽车公司在日本的汽车产量为995,511辆,年比增长3%,这部分由该公司于7月将马自达2(Mazda2)的生产从欧洲转移到日本所致。


由于马自达2小型车、马自达3微型车和新版马自达6中型轿车在欧洲的销量稳定增长,马自达汽车公司12月汽车出口量增长33%,至90,666辆。


12月该公司国内汽车销量下降1.6%,至15,066辆,同期海外汽车产量下降9.5%,至24,713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