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新车年度销量创1974年以来新低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8-6-11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1日发布的截至2008年3月底的07年度新车销量(不包括轻型汽车)为3,426,577辆,与去年同期减少4.5%,销量连续五年递减,创下了自197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从各厂商销售情况看,丰田汽车、日产汽车和马自达等销量减少,而本田和三菱汽车通过投入新型车,销量有所增加。 

  日本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联合会也于当天发布了07年度新车销量,受新型车投入量较
 
少的影响同比减少6.8%,为1,893,042辆,五年来首次出现下滑。大发工业连续两年蝉联首位;日产从02年参与轻型汽车生产以来,今年销售量首次出现下降。

  最终,轻型汽车和其它汽车的汽车总销量同比减少5.3%,为5,319,619辆,连续两年递减。

  07年度全年销量最高的三月份的汽车销量(不包括轻型汽车)为471,755辆,同比减少3.3%。轻型汽车的销量为258,827辆,同比减少7.5%。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