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汽车专家:车的价值拿什么作参考?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播报   更新:2008-6-11 13: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口导】

    两辆价格类似的新车,若干年后会因各自的境遇不同而在价值上大相径庭,这一点在二手车市场上就能一目了然。最近,一名日本汽车界的资深专家来到常熟,他建议常熟市民在买车的时候,不妨先了解一下所购车辆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

【解说词】

     一汽丰田副总经理松井秀司是日本汽车界的资深人士,他认为:真正要衡量一辆车是否超值,还要市场说了算,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它将来成为二手车的价值。据统计,目前,国内70%以上的购车者是初次买车,将来换车是一个大趋势。松井秀司说,根据国外成熟市场的经验,二手车的残值越高,说明这个品牌新车的价值越高。如果排除个人因素,售后服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汽车在二手车市场的价值。

 【采访 一汽丰田副总经理  松井秀司】

  [二手车它为什么会价值高?在4S店,我们的销售做得好,尤其是售后服务做得好,4、5年之后质量很高,这样二手车价值很高,所以建议消费者从这个方面考虑问题的话,可以去参考一下国外其他国家二手车的情况,你会发现哪些车的价值会比较高。]

【解说词】

    从国际市场看,德系车一般在二手车市场的残值比较高,日系车中,“丰田”也是高残值的一个代表,平均要高出15%以上。

    另外,松井秀司还介绍,在能源价格日益高涨的今天,日本政府大力推动采用新技术的低能耗车。他相信在中国,这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采访 一汽丰田副总经理  松井秀司】

 [(日本政府)对低油耗的车会减少税金,比如说像混合动力技术,导入这种混合动力汽车如果你购买的话,税金也会相应降低。]

【解说词】  

    传播记者枕戈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