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日本大发汽车可能将会放弃在中国生产成车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5-7-23 17:1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9日电 18日据大发工业公司透露,该公司打算放弃同中国最大的汽车厂商第一汽车集团原先设想的在天津生产小型车成车的计划,改为仅开展部分生产。目前他们正在就此事进行研究。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大发此举背后所存在的现实是:随着各大厂商相继进入中国市场,汽车价格特别是小型车价格显著下跌,即使通过巨额投资制造出成车也很难确保获益。

  大发仅打算合资开展车身冲压等需要日本先进技术的生产项目,而成车组装则将委托一汽完成。如果这几计划正式决定,原本高达200亿日元的投资额有望减少至数十亿日元。

  尽管大发将放弃成车生产,但仍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其著名的“达路(DARIO)”系列汽车。

  报道称,目前一汽正在同丰田进行合作,丰田集团下属的大发公司一直负责提供小型多用途运动性车(SUV)的相关技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