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3年后,现代汽车重返日本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7 20: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去年刚刚被任命为现代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在勳(Jaehoon Cha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代已经为重返日本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不会再重蹈以前的覆辙。


2009年现代汽车因为销售业绩不佳而选择退出日本市场,时隔13年,这是现代汽车高层首次明确重返日本市场。并且对于产品计划也非常明确,只销售电动汽车,不搞燃油车,在日本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有可能是Ioniq 5。


另外,现代暂时并不计划发展经销商,而是以在线方式销售,现代认为这样可能更加直接面对客户。现代对于电动汽车的销售目标的制定,高于以前燃油车的目标。

重返日本市场,可能是现代看到了机会。2021年日本市场汽车销售量约为450万辆,纯电动汽车销量不足1%,日本市场还不是个成熟的纯电动汽车市场。


今年、丰田、本田、日产都将加速推出纯电车型,另外特斯拉也在日本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现代相信Ioniq 5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可以给日本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

现代 Ioniq 5首先在韩国和欧洲推出,最近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Ioniq 5 之后将是现代 Ioniq 6 轿车和现代 Ioniq 7 大型 SUV ,这些车均出自于现代的E-GMP 平台,最新的起亚和 Genesis 电动汽车也同样使用这个平台。

据了解,现代重返日本计划或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本田汽车下调2月产能

    探访红旗在日本首家体验中心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日本7大汽车制造商的9月产量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