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红旗把专卖店开到了日本,价格贵了十万,堪称国民骄傲!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22 9:1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都知道咱们国内汽车工业发展较晚,但时至今日,我们自主品牌已经有了比肩普通合资品牌的实力,尤其是吉利、长城、长安、奇瑞、比亚迪,更是堪称国人骄傲,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不过要说最能代表国内汽车品牌的还得是红旗汽车!自打红旗H9在迪拜火了以后,什么宝马、奔驰、奥迪已经进入不了土豪们的视线,甚至劳斯莱斯也变得不那么有魅力。如果再国内见到大劳,那么肯定会备受瞩目,一样的,如果再迪拜拥有一台红旗H9,那么您才是真正的土豪,毕竟在迪拜这个国家,新奇的才是最好的。而红旗也是看中了这个商机,在大阪开设了一家红旗体验店,展台分为上下两层,一楼是产品展台,销售主力车型为红旗H9跟SUV车型HS5,二楼主要为洽谈室跟配件展厅。试营业阶段就吸引了无数日本本土消费者,可见红旗汽车的魅力还是很大的。

说实话,国产车出口海外并不是什么稀奇事,尤其是奇瑞,连续17年蝉联出口销量冠军,不过普通自主品牌的出口地区多为东南亚和南美市场。而红旗出口的地区直接选在了迪拜跟日本这样的发达国家,而日本更是有着众多优秀的车企,红旗汽车可谓是艺高人胆大!

红旗H9在日本大阪售价为550万—1150万日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约合30.84—64.48万元,虽然起售价差不多,但顶配的价格相比国内售价贵了10万,可谓是真给国人长脸。

有一点需要注意,都知道日本车型属于右舵设计,但红旗汽车反其道而行之,在日本依然售卖左舵车型,有人会说了,这样能有销量吗?其实大家不知道,日本虽然大多数车型全部采用右舵设计,但日本官方并没有对方向盘位置做出限制,所以红旗汽车这样的做法非常合理。

明年红旗汽车计划将在东京跟名古屋开设分店,在5年内继续扩大日本销售范围,并针对日本市场推出小型低价车型,以抢占市场份额。给红旗汽车点个赞,希望未来让全世界更多的了解什么叫做中国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日本7大汽车制造商的9月产量同

    丰田章男:日本要全部生产制造

    海外零部件供给不足 日本大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