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红旗拓展日本市场!明年即将投放首款SUV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21 10: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红旗已经在日本大坂市开设了第一家一汽红旗销售店,其第一款红旗H9已经在日本发售,其动力方面,搭载2.0T四缸发动机+48 V轻混和3.0T涡轮增压V6,市场起售价为669.95万日元(约为37.36万人民币)。另外,一汽红旗公司还打算在日本东京市建立另一家一汽红旗汽车分店,并在日本市场逐步推出该品牌的 SUV。

据悉,一汽红旗在日本的第一款 SUV是HS5或者HS7,其动力方面,搭载2.0T、2.0T+48 V、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该品牌还将在未来推出E-HS9 的全电动版本,其市场起价为1100万日元(约62万人民币),相比国内市场旗悦版七座车型涨约11万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

    丰田:2030年的电动汽车全球销

    铃木汽车的日本国内工厂11月再

    日本7大汽车制造商的9月产量同

    丰田章男:日本要全部生产制造

    海外零部件供给不足 日本大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