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11月已完成94% 长城汽车有望提前完成全年销量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4 7: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对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各大品牌上半年几乎都没有达到销量预期,甚至有些工厂因此而停工、停产。就在如此的背景下,长城汽车下半年全力奔跑,在1-11月份公布销量里已经完成了961489辆新车销售的任务,同比增长0.75%。



根据之前所公布的2020年销量目标102万辆来看,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94.26%。12月份,仅需要销售6万辆新车,即可达成年度销量目标。





2020年11月份,长城汽车共计销售新车为145,240辆,其中,哈弗品牌依旧是长城汽车最核心的品牌并成为绝对的销量主力。哈弗品牌单月销量超过10万辆大关,达到了101,812辆,同比增长高达22%。在如此的大环境下,哈弗品牌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难能可贵。




但从车型上来看哈弗品牌的绝对核心依旧是哈弗H6车型,单月销量突破了5万辆大关,达到了55,001辆,再一次刷新了年度SUV单月销量成绩。此外,如此之高的销量也让哈弗H6坐稳了第90个SUV月销量冠军的宝座。



除了哈弗H6销量喜人以外,哈弗F系同样延续着热销势头,2020年11月销量达到了12,087辆,成为哈弗品牌的生力军,并助力了哈弗品牌的销量。



最后,不得不提就是哈弗大狗,虽然该车是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的车型,但是凭借着爆款的潜质以及超诱惑的售价,让它在11月份里拥有了8,555辆的成绩。


除了哈弗品牌发力以外,长城皮卡的领头羊地位依旧不可撼动,在2020年1-11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203,365辆,同比大涨52.5%。11月全球销售22,610辆,同比增长19%,市占率近50%,行业霸主地位不可动摇。



2020年11月,长城跑、风骏7、风骏5再度包揽皮卡市场单车车型销量前三,助力长城皮卡连续22年稳坐中国皮卡销量冠军的位置,以百战不败的常胜将军形象屹立于皮卡市场。




销量及实力这个话绝对可以用在长城皮卡身上一点都不为过,通过产品层面的不断完善以及布局,精准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品牌及欧拉品牌均在2020年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欧拉品牌成绩斐然。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