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同比增20% 广汽丰田7月销量超7.4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8 5:4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公布了7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7月销量为74,561辆,同比增长20%。其中,威兰达、雷凌家族、凯美瑞以及YARiS L家族等四大车系月销均实现“破万”。今年1-7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达到395,449辆,同比增长6%。







具体车型方面,广汽丰田旗下多款车系7月销量实现破万。其中,刚刚于今年4月底开始到店交付的威兰达,7月销量达到10,201辆。截至目前,威兰达四驱车型订单占比39%,双擎混动车型订单占比27%,双擎混动订单中电子四驱车型占比51%。



广汽丰田凯美瑞7月销量达到17,789辆,实现同比增长10%。截至目前,广汽丰田凯美瑞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台。



广汽丰田雷凌家族7月销量达到20,186辆。其中,全新雷凌运动系列订单占比20%,双擎混动车型销量占比23%。



广汽丰田YARiS L家族7月销量达到12,318辆,同比增长16%。其中,致炫系列7月销量9,617辆,创历年单月销量新高,致炫X销量占比72%。



目前,广汽丰田旗下已导入了多款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产品,包括威兰达、全新雷凌、凯美瑞以及C-HR等车型,覆盖了轿车、SUV的多个细分市场。作为丰田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全新造车体系,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新车型,凭借低重心、高刚性、驾控乐趣以及高安全性能等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



作为丰田集团的“明星技术”,双擎混动车型同样成为了助力广汽丰田销量持续走高的重要力量。从销量数据看,广汽丰田旗下双擎混动车型7月销量达到9,954辆,占总体销量13%,同比增长63%。截至目前,丰田混动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超1500万辆。



在新能源车型布局方面,广汽丰田于今年4月推出了C-HR EV,进一步完善了旗下新能源车型布局。作为新能源产品的主力,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总投资达49.88亿元,将在2020年9月竣工,2021年3月投产,先期规划生产的3款产品均为纯电动车,包括C-HR EV、纯电SUV以及纯电MPV。



此外,广汽丰田已启动第五生产线,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计划年产能20万辆。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基础配套设施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阶段,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


点评: 2020年对于国内乃至全球汽车行业而言,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特殊时期。在年初席卷全球的疫情影响下,导致汽车行业的整体市场表现出现大幅下滑。4月之后,随着国内疫情局势好转,汽车消费市场也爆发出了强劲的回暖势头。依托“高价值”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和良好口碑效应,广汽丰田迅速抓住了市场回暖机遇,实现了连续数月销量同比增长。在强大产品力支撑和新车型稳步投放的背景下,广汽丰田在2020年“下半场”将有望进一步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