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0元换新车” 长安欧尚启动全新服务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7 6:2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正式启动。该服务模式的推出,意在解决当前市场中存在的一系列增、换购消费痛点。据了解,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涵盖了“旧车处理+置换申报+金融服务+新车上牌+终身双保双免”的一条龙服务,且旧车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不限残值。此外,前10000名通过“0元换新车”订购长安欧尚X7的消费者,还能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等多项优惠政策。



伴随着中国车市进入存量时代,增换购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最显著的需求和车市增长主引擎。但纵观目前汽车市场的诸多“0元换新车”方案,依然存在着不少缺失和不完善之处,比如门槛高、手续繁、审批难、放款慢等。而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的推出,正是为了解决这部分消费者换车难的痛点。



据了解,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涵盖了“旧车处理+置换申报+金融服务+新车上牌+终身双保双免”的一条龙服务,且旧车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不限残值,所有老车主都可以参与,可换购车型包括欧尚X7、欧尚科赛及欧尚科尚。


据长安欧尚官方表示,“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具备手续少、放款快、征信简便、1证即贷的优点,老车主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走完全流程,通过率高达90%,放款最快只需2小时,无需填写繁琐资料,无需经过复杂手续,无需天天催问流程,真正做到极致快捷。



而作为此次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的金融支持提供者,长安汽车金融是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组建的创新型汽车金融公司,有着央企背景,消费者无需担心。



此外,在0元购车和低月供的基础上,前10000名通过“0元换新车”订购长安欧尚X7的消费者,还能享受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全国免费真质保(涵盖全车99.9%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年审和500元/年钣喷券等优惠政策。



作为长安欧尚旗下的当家花旦,欧尚X7自上市至今,半年已累计销售突破6万辆,位列2020年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前十、自主品牌SUV口碑排行榜前五,有着颇为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此次“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的发布,有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这款兼具黑科技与强大动力的产品。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