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服务先行 上汽大众斯柯达获中国汽车金扳手奖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2 7: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由中国汽车市场、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和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榜单揭晓,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荣膺“2020中国汽车金扳手奖——服务先锋奖”。此外,斯柯达品牌还有18家4S店获得“金扳手服务体验店”荣誉称号。




“中国汽车金扳手奖评选”是国内率先由媒体及本土机构发起并主办、深度关注并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的专业评选,主要围绕用户满意,从专业、品质、高效、体验、创新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


斯柯达秉承“Human Touch”服务理念,真心呵护每一位车主,并围绕人性化关爱服务进行战略转型。上汽大众斯柯达延续多年的服务节,为用户带来适时的关爱与呵护;不断丰富的保养套餐礼遇,助力用户爱车无忧前行;“斯享家”车主俱乐部以丰富的活动内容,让用户尽享拥车乐趣。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