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继续扩充产品线 新宝骏RC-5将于8月份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1 6:0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宝骏旗下目前有RS-3和RS-5两款SUV产品,一款名为RM-5的MPV车型和定位于中型轿车市场的RC-6。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当中,新宝骏仍处于空白状态。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宝骏RC-5将于今年8月推向市场。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提供了1.5L和1.5T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有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前进气格栅两侧与长条状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不仅造型个性,同时也让该车拥有了很强的辨识度。新宝骏RC-5的车身侧面较为简洁,仅有两根明显的腰线。来到车尾,新车的溜背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成为该车尾部最大的设计亮点,时尚感很强。





新宝骏RC-5内饰有着很强的科技感,深色的内饰搭配上红色的配色,突出了运动感。根据新宝骏官方介绍,RC-5采用了全软材质包覆和环抱式造型,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视觉感官。与此同时,新宝骏RC-5也将与RS-5和RM-5等车型一样,继承品牌家族的智能基因,使用全新的车联网系统打造了极致的出行体验和高度智能化的人机交互。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其中,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