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菲亚特品牌6月16日复工 Panda等热销车恢复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3 11:3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菲亚特官方获悉,自今年疫情爆发以来,菲亚特品牌曾宣布暂时关闭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工厂。但随着形势逐渐好转,近期菲亚特将全面开始复工。



从菲亚特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6月16日复工后,菲亚特将率先恢复旗下Panda车型的生产,这款微型车在欧洲非常受欢迎,菲亚特称Panda车型的产量将恢复到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菲亚特Panda还有望在2021年推出电动版车型。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在欧洲复产了Jeep指南者、Jeep自由侠,另外还全面恢复了商用货车生产。



本次疫情爆发后,意大利汽车市场受到的影响十分严重,以菲亚特克莱斯勒品牌为例,该品牌员工已经减薪20%,CEO麦明凯(Mike Manley)薪资缩减一半,执行理事会成员减薪30%,FCA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及董事会成员也放弃了2020年剩余薪酬。而本次复工计划,对于菲亚特品牌来讲可谓意义重大。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