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告诉你什么叫尊贵 林肯全新飞行家到店实拍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3 11: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总统套餐”往往代表着最高级别的待遇,我们最熟知的莫过于酒店的“总统套房”了,但是在汽车圈也有“总统套餐”您知道么?林肯全新飞行家已经开始预售,其中就提供“总统版”配置,正好今天我们就拍到了这台“总统版”的林肯全新飞行家,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林肯全新飞行家预售价格
车型 价格(万元)
尊享版
56.2
尊雅版 61.2
行政版 69.2
总统版 76.2

先不说别的,如果说咱中国消费者喜欢尺寸较大的车型,那么美系品牌,尤其是林肯旗下的产品在同级别中都特别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尺寸需求,它们是真的大,全新飞行家这尺寸看起来就是“总统”级的。



和同级别的竞品对比,全新飞行家的优势也就体现出来了,车身高度和轴距确实要比竞品多了不少,尤其是轴距突破了3米大关,内部也会有更好的空间基础。


新车不光尺寸大,外部设计也十分有气势,透着一股威严劲儿,新车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个优良传统。











外观总结: 可见,这辆“总统版”的全新飞行家设计延续了普通车型上的大气豪华、气质优雅、细节精致,同时又进一步的提升了外观的豪华程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