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高调进入北美市场?长安UNI-T皮卡版假想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7 14:1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长安UNI-T皮卡版车型的假想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原本的SUV造型的UNI-T变成了实用性更高的皮卡车型。新车保留了UNI-T极具科幻感的车头设计,同时在车尾处采用了皮卡车型独特的开放式车厢布局。



(假想图作者:Sugarchow)


长安UNI-T本身就是一款集高颜值和高科技于一身的划时代产品,其独具特色的无边界进气格栅造型独树一帜,再配合上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其前脸的辨识度极高。同时车身侧面通过光与影的变化营造出虚实结合的腰线,让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车尾独创的V字形扰流板充分借鉴了航天科技,美观与实用两不误。







配置方面,长安UNI-T更是搭载了全国首个量产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科技配置方面领先同级别对手。不仅如此,长安UNI-T的动力总成同样处于领先地位,其搭载的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搭配蓝鲸7挡双离合变速箱,是高热效率发动机+高传动效率变速箱的典范。


(图/文 网通社 刘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