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聚焦中美日市场 日产将于5月28日发布全新规划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5 19:0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有望在5月28日正式发布全新发展规划。据悉,企业将聚焦中国、美国以及日本市场发展。




规划中还涉及扩大深入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合作,其中雷诺将专注于欧洲市场,三菱将专注于日本、中国以外的亚洲市场,而日产将聚焦中国、美国、日本以及大部分地区与国家,并将对墨西、俄罗斯、南非、巴西等国家产品规划进行重新调整。



据悉,日产全新规划意在降低成本,便于将更多资金与资源投入中国、美国与日本市场。此外,规划中还将涉及工厂关闭、裁员等问题,日产全球产能或将回落至550万辆。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