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新Tiguan设计图曝光 夏季首发/将增性能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3 19:1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得新款Tiguan设计图,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前脸设计,并对头灯、保险杠等细节进行改动。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夏季进行全新首发,并于年底在海外上市。另外,据海外媒体报道的信息,未来新Tiguan还有望推出GTI性能版本。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大众新Tiguan采用了类似全新高尔夫8的头灯组设计,配合双横幅镀铬格栅,进一步延展视觉宽度。



据悉,新车还将对配置进行升级,标配LED前后灯组。车内还将增配具备OTA升级与车载Wi-Fi功能的车机系统。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后,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T发动机,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GTI版本则预计将搭载与第八代高尔夫GTI相同的2.0T发动机,未来是否引入国内,还没有确切信息。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