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增10万台项目披露 4GC发动机专供红旗品牌使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1 13:0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旗在2019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并定下2020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日前,网通社从生态环境局获悉,为了满足红旗品牌不断提升的销量,一汽集团启动4GC三代发动机装配及试验线增能项目,新增10万台/年装配试验生产线,将4GC三代发动机的产能提升至22万台/年。




据了解,4GC三代发动机项目早在2017年便已启动,该发动机可满足VI排放标准,当时已形成5万台/年生产能力。在2018年2月,4GC三代发动机产能提升为12万台/年。此次再次提升10万台/年产能,将形成4GC三代发动机的总产能为22万台/年。



CA4GC第三代发动机是CA4GC第二代发动机的升级换代产品,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增压直喷汽油机平台产品,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技术、350bar精确燃油喷射技术、全MAP智能热管理技术、全铝轻量化发动机技术等十大行业领先技术。



该发动机目前主要搭载于红旗H5、红旗H7、红旗HS5等车型之上,其燃烧热效率高达39%,高功率版额定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低功率版额定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



此次4GC三代发动机增产,将进一步助力红旗品牌达成2020年产销20万辆的销量目标。此外,根据规划,红旗品牌在2022年将挑战40万辆的销量,到2025年将突破60万辆,2030年将全力冲击80-100万辆的销量目标。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