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用户带货卖车 海马汽车启动“马帮合伙人”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5 14:1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为进一步深化“电商为魂”的品牌营销理念,海马汽车创新推出“马帮合伙人”项目,运用社交电商思维,拓展“全域营销”,打造分享、社交、购物和服务于一体的“马帮生活”生态圈。



据了解,“马帮合伙人”项目会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与用户积极互动,让用户有更多参与感。海马汽车计划邀约10万名“马帮合伙人”。具体来说,作为马帮一级合伙人,用户通过推荐海马汽车获得成交佣金——2000元/台,订单越多回报越多。另外,通过邀请好友成为马帮二级合伙人,用户还可以分享好友的成交奖励——500元/台,给朋友实惠的同时,让自己收益多多。



在新车型投放方面,2020年海马汽车计划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括主打强动力的2020款海马8S、专为二胎家庭打造的海马7X以及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海马6P,覆盖SUV、MPV、PHEV,产品序列日趋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