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多项功能升级 哪吒VPIVOT OS系统1.3.0版本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3 21:2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VPIVOT OS系统1.3.0版本正式发布。本次OTA升级在语音交互系统上进行升级,并新增3款小游戏。同时,升级后的哪吒V提供用车小贴士,为用户提供安全驾驶、维修保养、合理“用电”、车险及违章处置等技巧。



哪吒V升级后在语音交互上实现全双工模式、历史语义继承、指代消解等功能,使人车交互更人性化;而且通过应用商场增加儿童最爱“凯叔讲故事”、竖屏游戏“汤姆猫跑酷”和“顽皮小鳄鱼爱洗澡”3款APP。



同时,升级后的哪吒V还提供用车小贴士,为用户提供安全驾驶、维修保养、合理“用电”、车险及违章处置等汽车使用技巧,成为用户用车过程中的贴心工程师。



升级后的哪吒V提供连续对话能力,无需在每一个指令前唤醒小You智能机器人,更方便、更智能。当用户有多种需求时,只需连续说出需求即可。比如,“小You小You,我想听歌”、“打开空调”、“提高音量”、“氛围灯颜色设置为蓝色”等,小You就能明白用户真实需求,并执行相关指令。


其次,升级后的哪吒V实现了历史语义继承功能,可以根据上两轮会话内容给出最佳语义分析结果。升级后的哪吒V还实现了指代消解,人称代词(“他”)语义解析。比如用户在娱乐过程中,说“我想听刘欢的歌”、“听他的好汉歌”,哪吒V小You能识别他就是刘欢。



智能娱乐是哪吒V一大亮点,哪吒V内置B站和抖音长短视频APP、全场景远程控制等多种场景化交互。其中,全场景远程控制只需与米家账号进行关联绑定,用户就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让家中小米智能设备受到控制并作出响应。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