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主力车型搭载 东风风神WindLink用户突破10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4 13:4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3月,东风风神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将免费赠送两个月服务,将帮助用户提升特殊时期智能出行体验。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截止3月30日,东风风神WindLink用户规模突破10万。自WindLink诞生以来,先后搭载于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全新E70、风神奕炫等一系列主力车型,未来奕炫SUV也将搭载。



2019年11月,东风风神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到4.0,其中包括五大功能升级。联合酷我、喜马拉雅为车主定制独家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同时,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


此外,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还将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整合主机厂及4S店等服务机构,积极探索“千人千面”的智能服务,为广大车主推送量身定制的内容推荐,实现精准化、主动化的信息服务。


2020年3月6日,东风风神WindLink将为截止2020年5月5日前到期的WindLink1.0/2.0用户免费赠送2个月服务套餐。


活动规则:


1、已到期用户赠送服务2020年3月6日生效,有效期截止2020年5月6日。


2、2020年5月5日前即将到期的用户当前合同有限期顺延2个月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风神所有。



东风风神WindLink服务权益


A9用户:B-CALL导航出行、E-CALL安全防护、车辆诊断、车主服务、信息资讯;


AX5、AX7用户:车辆远程控制、B-CALL导航出行、E-CALL安全防护、车辆诊断、违章查询、信息资讯、手机互联娱乐。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