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效仿中国车企应对疫情 FCA将在亚洲工厂生产口罩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4 14:1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持续性影响,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正式通知员工,该公司将在疫情爆发的紧急情况期间在亚洲的汽车工厂内加设医用口罩生产线。据了解,该企业未来几周的口罩产能目标将升至每月100万个,并为缓解医疗物资紧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前,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广汽集团等中国车企在面对疫情蔓延,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已经陆续转型生产口罩。目前,欧美车企也纷纷效仿行动起来。对于FCA的转型援产,意大利工会联盟代表吉安卢卡·菲科(Gianluca Ficco)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FCA集团位于亚洲的一家工厂将转产口罩,并在未来数周内达到每月100万个的产能目标,同时也号召其他企业也能效仿FCA的做法。



FCA集团由意大利阿涅利家族的Exor投资公司控股,而意大利目前正在爆发欧洲地区最严重的疫情。此前,FCA集团正在同意大利最大的呼吸机制造商Siare Engineering进行谈判,以协助其加速生产呼吸机。当下Siare每月的呼吸机产量为160台,但在严峻的形势下政府要求提高到500台。


目前,FCA已经关停了全球的大部分工厂,以应对疫情扩散播和随之而来全球汽车需求的暴跌。对于转产口罩的消息,FCA集团并未立即置评,也并未透露将利用哪家工厂进行生产。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