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更像旗舰产品 劳斯莱斯新款古斯特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4 14:1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3月24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到一组劳斯莱斯新款古斯特的谍照。古斯特虽然定位于家族中的入门产品,但其优秀的表现比起旗舰产品幻影,也不逞多让。



而此次曝光的全新古斯特,除了在各方面表现上与旗舰车型看齐外,在外观上也更像幻影车型。新车虽然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款古斯特使用了面积更大的中网格栅,这对整体气势的提升起到了绝佳的帮助。



此外,车头前大灯灯组也使用了更狭长的设计,整体视觉感官会更加尊贵。在中网格栅的下方,新款古斯特还新增了横贯整个车头的下格栅,并在其中隐藏了毫米波雷达。据相关资料显示,全新古斯特将基于新款幻影和库里南同平台打造,也因此会用上铝合金车身,这能使新车的整体重量减轻,进一步提升车身刚度和性能表现。




在动力总成上,除了沿用现有的6.75L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引进48V轻混系统,以此来提升燃油经济性。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