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全新战略开启新十年 广汽本田2020年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2 7:2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我国车市来说,2020年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其中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2月,乘用车销量规模“一夜回到解放前”,仅相当于2006年2月水平。在这段是暗时刻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随着效果逐渐显现,我国汽车市场也走上了快速回暖的快车道。



从车市开始反转的那一刻起,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的本田汽车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活力,其中广汽本田更是与第一梯队同时出现单月同比增长,彻底吹响反击号角。而在已经结束的2020年中,广汽本田值得被人们记住的远远不止这些。



作为合资品牌第一梯队中实力强劲的选手,广汽本田在后疫情时代自然率先发起反击。从2020年5月开始品牌单月销量出现同比增长,并且在随后的7-11月连续同比增长幅度超20%。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广汽本田2020年11月共销售新车8.63万辆,同比增长25.1%。至此,1-11月累计销量达到72.28万辆,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2.12%,以往年12月的经验来看,广汽本田全年销量实现同比增长几乎已成定局。





2020年中,广汽本田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品,如星空限量版雅阁、凌派锐·混动、中期改款冠道、第四代飞度等等,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8月回归的第四代飞度了。新车的到来,可以说彻底点燃了消费者对于这款两厢小车的热情。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第四代飞度11月销量1.08万辆,上市后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截至目前,新车累计订单接近5万辆。




在2021年,广汽本田同样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新品,这其中就包含了皓影PHEV与思域的姊妹车型,而这也展现出了广汽本田的电动化进程与更加完善的双车战略。



至于思域的姊妹车型,目前仍没有更多的确认消息。但网络中已经流传出了广汽本田工厂对代号为2LN车型的生产设备导入等适应性改造,而2LN车型正是全新思域的广汽本田版本,以导入进度来看,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底或2022年初投产。



在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2020年初,广汽本田并没有忘记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1月26日率先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同时向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4000个口罩。而在后续的日子中,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




受疫情影响,2020年各家车企都推出了线上营销方案,广汽本田也不例外,并制定了“一车一策”的营销策略。如3月举办的广汽本田SUV游弋族发布会、6月凌派锐・混动的上市活动等,都是在线上进行,拉近了疫情之下与消费者的距离。






至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的全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则是为了适应如今中国汽车市场由增量市场迈向存量市场的变化,毕竟在这个过程中用户将更加注重产品、品牌以及用车的全过程。


为此,广汽本田整合“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核心优,在“售前、售中、售后”的用车周期中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提升用户“用车价值”。并将重构粉丝关系,建立品牌与用户的全新生态,实现“共创文化价值”,而这也正是广汽本田下一个十年的梦想。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