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预计3月发布 本田全新一代缤智渲染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5 7:5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本田全新缤智渲染图。新车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有着更强的攻击性。动力方面,全新缤智将搭载1.5T和1.5L发动机。此外,该车预计3月发布,并在未来大概率进行国产。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有着更强的攻击性,充满神秘感的黑色格栅与修长的LED大灯搭配,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方面设计的相当简洁,下方两侧的LED雾灯看起来较精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缤智保留了银色行李架。同时,双色外后视镜较为时尚,全新设计的轮圈尺寸比例与车身也很协调,整体效果相比现款运动大气不少。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