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因疫情取消日本员工出境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26 20:0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2月26日报道,丰田汽车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宣布取消日本员工出境差。

丰田汽车1月26日宣布将中止员工的国际出差,表示除了必要的商务旅行之外取消一切国际出差。

丰田同时表示,目前日本国内的生产将维持不变,将在3月2日结合丰田和世界汽车供应链的情况来安排之后的生产。

此前,丰田宣布从2月10日起其日本爱知县下山工厂受影响暂停部分生产线。之后,因疫情导致的零部件混乱,日产九州工厂宣布临时停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