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本丰田将发售豪华版商务车Granace 大尺寸成主要特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6 13:5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丰田汽车将从12月16日开始在全日本上市销售新型高级豪华商务车“Granace”。

全新豪华型“Granace”全长5.3米,全宽1.97米,大尺寸成为其主要特征,并搭载了排气量2800cc清洁柴油发动机。

这款新车设定的主要用途在于接送客人等,车内空间比较宽敞。

新车型有两种设计,一种是4列座席8人坐,一种是3列座席6人坐。年销售目标定为600辆。售价分别是620万日元和650万日元。(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