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5 17: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1)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10月23日,人们在东京车展上拍摄雷克萨斯LF-30纯电动概念车。 以“开拓未来”为主题的第46届东京车展24日开幕。参展企业推出多款概念车,向参观者展示未来生活图景。 新华社记者马曹冉摄

新华社东京10月24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以“开拓未来”为主题的第46届东京车展24日开幕。参展企业推出多款概念车,向参观者展示未来生活图景。

根据主办方日本汽车工业会的数据,本届展会共有180余家企业和团体参加。丰田、日产、斯巴鲁、五十铃等生产商除带来10余款全球首发车外,还推出不少概念车,向观众展示各自在电动化、车联网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展会不仅展示车辆和技术,还强调未来出行的舒适、便利及驾驶乐趣。为此,展会举办多个主题展览,参观者可以体验电动滑板车、汽车和摩托车试驾,以及未来都市生活、体育、旅游等活动。

东京车展被视为日系车企发展趋势风向标,是全球重要车展之一。本届展会将于25日起对普通参观者开放,持续到11月4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