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本丰田和美国通用等8家企业联合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6 21:3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M)以及软银集团旗下的英国半导体设计公司ARM公司等日美欧8家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为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电脑系统设立了企业联合体。该联合体旨在集聚各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实用化。

该8家公司联合创立了“自动驾驶车辆计算联合体(AVCC)”,参与此团体的还有大型汽车零件生产公司日本电装、德国博世有限公司、德国大陆集团以及大型半导体公司美国英伟达公司和荷兰恩智浦半导体公司。

该联合体将确定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基本设计结构,各公司营造利于开发硬件及软件的环境,目标在于着手统一车身大小、所消耗电力以及安全标准等。(编译:蔡晴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