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将在“东京车展”展出首款大众型电动汽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8 14: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马自达公司25日发布消息称,将在10月下旬举办的“东京车展”上展出2020年即将发售的第一款大众型电动汽车(EV)。由于世界范围对环境保护的加强,也推动着汽车向电动化发展。

近年来,马自达针对驾驶时姿势更加省力不易疲劳等方面,一直在研发大幅提高汽车基本性能的新时代汽车。今年5月,马自达向市场推出了主力小型车新“马自达3”,10月还将发售一款新型SUV车“CX—30”。而这次大众型电动汽车的推出将是马自达新技术的第三次亮相。(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广告

    广告